反恐精英CS

反恐精英CS相关内容

《反恐精英》 CS单人技术

.Yyc271 { display:none; }  CS单人技术    嗯,怎么说呢...单人技术可以说重要,也可以说不重要。。 在CS中,注重的是团队的配合,这对单人技术要求不太高。不过现在的国内玩家进CS还都停留在“个玩... 详情 >

《反恐精英》 CS个人修炼建议

.Nwi105 { display:none; } 一、枪法训练  无论在平时的训练还是在比赛中,我都有自己固定使用的枪支。我常用的枪有USP、沙鹰、AK、M4、AUG、AWP。除了这些以外,我很少再使用其他的了。熟悉每把枪的特点是重要的... 详情 >

反恐精英CS:[经验] 再谈“垂直同步”

首先简单说下什么是“垂直同步”,在CS中垂直同步可以简单的理解为FPS值,因为只要开了垂直同步,FPS就等于或小于你显示器的刷新率。显卡好的就可以跟显示器同步,如果显示器是85HZ,那么FPS必定为85或者低些,至于某... 详情 >

《反恐精英CS》[经验]新手晋级指南

作为当今全球最火爆的FPS游戏,《反恐精英》的联网对战技巧是让许多玩家乐此不已的一个热门话题。虽然它的偶然性往往使得一些精打细算的行动计划瞬间灰飞烟灭,但不可否认的是:只有练就坚实的基本功,培养起合作意... 详情 >

《反恐精英CS》[经验]静音走(新法)

在cs里许多时候需要靠走或蹲行达到静音的目的,下面我介绍另一种新方法:   我们可以发现,在跑的时候脚步声总是在迈出一步后隔一段时间才发出,现在我们要把握的就是这个极小的时间差,在跑一步之后不等声音发出... 详情 >

[经验]《反恐精英》CS故事新编

Aztec    1、第一视角:ins    这里是aztec,他的名字是ins.    他的任务是炸掉这个大坝。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已经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带来的兄弟全都躺在了CT的枪口下,现在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 详情 >

《反恐精英CS》[经验]甩枪这样练~~~

甩枪:这是门技术,运用的好坏取决于你悟性,所以它是最难的。每个人对游戏的悟性的确是有差距的,但甩枪是可以练出来的,哪怕你的悟性再差,只要有毅力,只要开了窍,是可以练成的。   技巧解释:“甩”!决定了鼠... 详情 >

《反恐精英》 CS玩家必看好文

.Jqh643 { display:none; }  文章作者:N.L.B (澳大利亚)   由于此文比较长,但是其中有很多关于CS的好的想法和意见。   希望大家好好看看。谢谢!   玩cs快3年了,从国内玩到国外,见过了不少热衷于cs的人... 详情 >

《反恐精英》CS枪法训练总结篇(4)

   4/关于m4,ak的甩枪:        当你的准心放在敌人腰部或腿部的位置时, 开枪然后把准心快速的甩向敌人的头部。        个人觉得首先需要... 详情 >

《反恐精英CS》关于T进攻的战术

下面简单的说一些关于T进攻的战术:  分别是3个长枪1个手枪1个ECO与打ECOtrain手枪局train 2个绿墙小甲  中门自己起USP+o3  2个内场楼梯卡一下(其中1个买套装O3*2+O4)   中门O3 绿墙出&nb... 详情 >

反恐精英CS问答

《和平精英》充不上钱了救命救命为什么会这样

我是萌新带我玩 详情 >

《eve》世纪天成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半死不活的!!

不如来个所有职业都能这么玩的补丁?这样就不用刻意不断治疗了。反正都是死 详情 >

和平精英:当年“一件穿到关服”的时装,现在“混”的怎么样?

我更希望他能成为鬼王,管理留在世界的小鬼 详情 >

《创世战车》玩了13年了,老实说我怕了?!

一哥居然能把风衣穿出长裙的感觉(哧溜)只能说不愧是美人吗 详情 >

《和平精英》兄弟们,看一下我这个号值多少

现在的人挑得很。打个石头自己都没超越组人要组超越30以上的,不然私密还不理你。打个雪人队长自己装点刚够,深夜给他找了好久找... 详情 >

《和平精英》吧里真的没有狗托吗,为什么我的十连是这样的

另外四个支部算最低配置3人就12人了 详情 >

《大海战》盘点全球*人气十大网游 你玩过几款?

撤退次数太多了…… 详情 >

《坦克世界》大神们,豹1和CS63还有TVP50.三选一点那个?

沙币 所以现在便宜了你还想高价卖给别人?不是死的**? 详情 >

《坦克世界》cs-59有没有保留的必要?

尴尬,二维码过期了 详情 >

《坦克世界》我可能找到了练8级车最快的方法

送你个一转技能图 详情 >

反恐精英CS互动话题

《坦克世界》(cs52讨论贴)锤稳换红瞄准之后…… 详情 >

《坦克世界》CS-53真的好坑啊,,, 详情 >

《坦克世界》本周卖cs52带专属2d风格 详情 >

《hf跑跑》韩服车队rhude招人 不需要跑cs 我已经跑了10w 就是 详情 >

《坦克世界》谁再说CS52这车炮准我抽死他 详情 >

《worldtrigger》我有时候觉得这部动画完全可以出一部有点类似CS的游戏 详情 >

《幻想全明星》过个年头都被打歪了 最近不让出门 吃鸡的cs的朋 详情 >

《坦克世界》好了,cs63就是我的本命车了。 详情 >

《和平精英》找了一点果v两字三字id 详情 >

《幻想大陆》不愧是游戏贵族cs大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