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你们觉得MOBA类游戏还能火几年

share
任何一类游戏都有没落的时候,随着网络游戏设备的快速更新换代,想想当年的,格斗游戏,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即时战略,游戏都曾成为游戏的主流,moba类游戏现在应该算是游戏的主流吧,个人感觉moba已经撑不了多久了很有可能在5年的时间内被新的游戏类型代替?你们这么看

mokuteki111:目前已经不行了,自从改版以后我就卸载了 发布于 2020-10-06 19:40:36

黑镳:如果vr技术起来的话,估计mmorpg这类的会再度崛起,在这之前,手游会越来越强势 发布于 2020-08-22 11:38:26

依旧一点点:其实感觉模拟人生手笔再大一点应该会很牛逼 发布于 2020-07-24 03:34:26

MarkoftheNinja:会一直火下去,因为游戏的乐趣在于竞技,除非出现新的更好玩且廉价的竞技方式 发布于 2020-07-23 02:37:06

usa9871207:对我来说,风暴不是MOBA,是收集养成,所以应该会玩一辈子 发布于 2020-07-23 02:28:16

a874872879:以后都会被VR女友这类型游戏淘汰的 发布于 2020-07-23 02:24:46

星光云端翔龙丶:被我大黄油替代 发布于 2020-07-22 23:28:56

s15980933846:当VR技术成熟和普及后,电竞(现在的全部)都会下滑,网游应该能会大火,强烈要求出WOW2 VR上玩 发布于 2020-07-22 23:11:36

天边不落的月亮:王权没有永恒,我的儿子 发布于 2020-07-22 03:12:16

DDWCRK:只有vr能替代moba了。 发布于 2020-07-22 02:59:46

粉流行:RPG至今也没被淘汰掉啊。以后就算有新的类型,MoBa也还是会有多人玩,而且守望不就是加了技能的CS嘛,现在不也挺火的,画面会更好是肯定的。 发布于 2020-07-21 16:26:16

怨念_无言:蜘蛛纸牌永垂不朽,保持从电脑游戏发明到现在一直排行前十的记录 发布于 2020-07-21 16:24:46

卸卸卸泄泄泄:“看到b站扒各种小说抄袭的视频,基本上都是大家都点赞,支持,并且反对并痛恨抄袭。
同样的事情在游戏圈却变了样子。
现在最火的网游是什么?
王者荣耀,阴阳师。
阴阳师有个别事例,被扒出马上被网友喷的无地自容。
可是王者荣耀,明眼人都看得出的抄袭,却没有任何玩家对此发出异议。
从lol,到ow,从国人原创,到韩国手游。
天美可没有忘记任何一个角落。
对此我首先澄清一下,腾讯对拳头只是控股,拳头公司根本不会让中国在lol设计方面有任何的优势或是特权,lol的设计与腾讯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中国的设计师们也属于拳头公司。
其次,ow是暴雪早就设计的游戏,半藏的出现比宫本武藏早得多。
再者,lol没有抄袭dota,地图玩法都不同,只是moba游戏。(dota确实是moba游戏的创始,不会其他moba类游戏的出现是必然的。而且至少拳头从来没有照搬人家的地图、装备和英雄。)
画师们总是讨厌抄袭、描图。
但是他们却问心无愧的玩着王者荣耀。
小说圈的人去寻找原版,抨击盗版,游戏圈的明知抄袭却捧上天给他们砸钱。
没有人给被抄袭的妹子一个答复,没有人去探索lol,没有人去向天美诉不公。
这就是中国的游戏圈。”---------------------------转自空间
这是转自空间的,也说出了我憋了很久的心声。在我看来许多玩家就好似在自欺欺人,一边堂而皇之的玩着王者荣耀。一边把抄袭的事情抛之脑后。
TX很聪明,吧原本lol的部分一线主播\解说(现在没落成二线的)拿去给王者荣耀做宣传。瞬间提升了它的知名度,也仿佛在说“都是我家的游戏哪有抄袭”
其实我有的时候蛮可怜一些身边的王者荣耀玩家的(只是一小部分),一边说着这游戏真好玩真好玩,一边兴奋地开黑、讨论。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做moba,也不知道什么叫做补兵。我一个朋友一本正经的给我讲王者荣耀的对线细节,我只好尴笑。
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王者荣耀是抄袭的,但是为什么都不明说出来呢?
粉丝基数大,抄袭就没什么风险了,会有那么多粉丝来帮你洗白白,怕什么。玩的人多了,自然就变成原创的了。王者荣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号称几亿玩家的它抄袭的风风火火,也没有人会去管他怎么抄。
我只是希望这些自欺欺人的玩家能够认清事实。不要再让任天堂的事情再次发生(因为盗版太多而退出中国游戏市场)。也许你们还意识不到王者荣耀到底抄袭了什么,敬请参考本帖其他部分。“中国的游戏已经死了”,我忘了在哪看到这句评论,但他是对的。一刀999,进服送宝刀,在线换元宝.....这都是中国游戏圈的畸形产物,目的无非是为了捞钱。
TX作为中国最大的游戏公司,也是为数不多的在国外有名的公司,我希望他能够做出中国的自己的成就来,而不是让国外人觉得“哦~中国的游戏啊~那都是盗版的~”。(TX正在向这步迈进)。TX霸占了游戏市场,让一个抄袭出来的畸形儿走进每一个手机。赚了好几亿。玩家们也玩的不亦乐乎,但对此现象,就是表现出中国游戏市场的现况。抄袭,我们都是痛恨的,也是要抵制的。但是为什么牵扯到自己喜爱的东西了之后,抵制抄袭就变得那么难了呢?
最后,只是希望能够看清TX的真面目,不要再给中国的游戏领域描黑(王者荣耀这样的游戏在国外是过不了审的)用上广电局的一句标语“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再次希望王者荣耀的玩家能认清现实,真正意义上的让中国游戏圈复活,抵制这种游戏,不能再让盗版游戏在中国继续横行肆虐下去。 发布于 2020-07-21 16:22:36

无敌蜻蜓侠:为什么要研究新的,等抄袭不更好?看看某个公司 发布于 2020-07-21 11:00:06

时空星云S:等VR和ar,再然后就是虚拟舱 发布于 2020-07-21 08:34:46

mch920456547:趋势就是团队游戏肯定比个人游戏火,传统体育足球篮球相比乒乓羽毛如此 麻将斗地主相比象棋也是如此。大家享受合作带来的成就,人是社会性群居动物,未来火的游戏肯定围绕多人这一块的,经济类已经定型了多人对抗多人fps moba之类,可能会出第三人称(wowjjc)的游戏,比如格斗类(国产流星蝴蝶剑)或者有一款多人rts,反正1v1不太会主流,至于你们说炉石这不是还是比不过斗地主么 发布于 2020-07-21 05:04:16

安東霓·北彼爾:我觉得塔可以取消了 换成更有意思的模式 发布于 2020-07-21 02:24:36

别说话点赞ing:这个问题屌啊,不认真回答是这样的“不知道”要认真回答是这样的“以前觉得魔兽世界这游戏会一直活下去根本没考虑它没落的一天,但是现在大家都去玩快节奏的游戏,lol出来的时候更是砸钱搞比赛炒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原因就是大家已经腻了那些花时间练级,玩了很久才发现这个人物不好玩,不适合,不强,就感觉是特么处了个对象,浪费了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然后不让艹,就是让艹也不出声,不动,不出水,没动两下就睡着那种,所以有句话应运而生,辣鸡游戏毁我青春耗我钱财;在这个大家已经不相信投资时间和金钱去玩游戏的时候,快节奏游戏出现,打这免费的旗号卖英雄和皮肤,当然这里商家使用心理营销,人家一不逼着你买二还给你试玩看好坏的机会,但这中间会吊足你的胃口,等你花了钱就削弱出新的,典型的过河拆桥的土匪嘴脸,快节奏的游戏会产生的负面效果就是对游戏产生麻痹和疲劳,只是因为无聊玩一玩而玩时候本身也觉得更无聊,加上玩家实力与游戏不平衡导致玩的身心俱疲,这个时候更多的玩家开始寻找休闲游戏,手游就此走火,但目前手游的巨头讲究的是快餐游戏,大把捞钱,吃光了玩家兜里的钱就撒手不管,免费玩家玩不起来,消费玩家玩的憋屈最后认清事实的玩家会分摊到各种他们可能会去玩的游戏,而把真正的大部分时间放在工作,对象和家庭上面,原因在于这些游戏运营商都是一群只认钱的周扒皮,没有灵魂的食尸鬼企业垄断一个行业那么这个行业最终会失去人民的信任,好在从发展到衰落迅速疲软的是网游这个行业,不出50年网游就会不再是青年男女每天茶余饭后课上课下会谈的话题了”,题主喜欢哪种回答,告诉我我好回答给你 发布于 2020-07-20 22:43:26

青龙Excalibur:只要撸啊撸不死中国就有人继续玩Moba (干他妈的德玛西亚渣渣) 发布于 2020-07-20 20:27:16

机智黑影:瞎bb,,扫雷现在还有人玩,你有意见 发布于 2020-07-20 20:27:16

vjbhakkusi:这种一言不合就互喷,输了甩锅赖队友的游戏怎么可能落寞 发布于 2020-07-20 19:16:26

古水一瓢:当然是一百年以后的VR角色扮演 发布于 2020-07-20 19:13:56

蓝精灵迪马特奥:不可能五年内完蛋,最少10年。毕竟moba才是纯粹的竞技游戏。rts操作太难,入门难,fps要保证超级流畅只会需要的配置越来越高,而且以射术为主的还不算真正的竞技所以moba不会在这10几年内被替代的 发布于 2020-07-20 19:12:26

壹滴海洋:什么,暴雪日常倒闭? 发布于 2020-07-20 13:52:56

罗多克长矛兵:必须有新型游戏模式出现啊,马上骑砍2要出了,不知道能不能火 发布于 2020-07-20 12:58:46

战神卜卜翠:Fps这么多年了都没淘汰,为什么呢,因为他不像mmo这类型的游戏耗时间,所以我觉得moba能火下去 发布于 2020-07-20 12:48:06

WieseShi:出刀剑神域的时候 发布于 2020-07-20 12:04:06

loli__hentai:能取代那就是VR类的rpg了吧 刀剑神域?这种 除了这样应该再无可以取代现在moba类的了 魔兽dnf这类的游戏早已过时 发布于 2020-07-20 11:53:26

誓言下的哀伤:随着科技的进步,真的实现“人进去”游戏之后,RPG将再次崛起,比较只有RPG适合不是吗,因为你可以用另一个身份“活着” 发布于 2020-07-20 11:28:16

LOVEse色:等网游小说那种虚拟现实咯 发布于 2020-07-20 11:20:46

Flash不朽:即便是lol没落了,玩dota2和CSgo的还是大有人在,谁让一个是腾讯,一个是V社呢 发布于 2020-07-20 10:12:06

盲目の輪舞:未來主流應該是能連網的VR沙盒遊戲。 发布于 2020-07-20 06:32:36

希昂布楚莱明梓:所以有一种游戏是长青不衰的,比如奴隶少女X尔薇 发布于 2020-07-20 06:31:26

樱流先生:希望题主来说一下 横版过关类游戏 为什么没淘汰 发布于 2020-07-20 06:02:06

initialdan是我:未来是虚拟现实交换幻想类游戏,肯定是便携的移动设备占领市场,随时可以游戏那种。不过至少还十年吧 发布于 2020-07-20 05:57:36

世间无名的生命:谁告诉你MOBA是现在游戏主流?知道国外CSGO多火吗 发布于 2020-07-20 05:13:06

怎么还会记得: 发布于 2020-07-20 04:53:36

会跑的猪1号:我不知道MOBA何时会过时,但是风暴肯定是这类游戏里第一个死的 发布于 2020-07-20 04:51:36

Allen_putty:问题在于,什么样的游戏能取代moba呢? 发布于 2020-07-20 04:38:26

暗羽凤凰:为什么会替代,反正我现在已经不大玩屁股了,还是风暴舒服
--Warning,Lightening Storm Created 发布于 2020-07-20 04:18:06

小大土:风暴是未来moba的希望 发布于 2020-07-20 04:14:56

卡拉升华之道:fps都几十年了(算上街机)……我是没看出来fps没落了…… 发布于 2020-07-20 04:06:46

大师级罗宁:怎么也要出了我之后吧。。。 发布于 2020-07-20 04:03:26

阿斯顿黑夜:vr才起步呢,moba也是酝酿了很久才成熟的好吗,而且vr不可能网吧扑街吧。 发布于 2020-07-20 03:56:46

leiposha:风暴这个东西就跟鱼香肉丝一样,你有说鱼香肉丝火不火的吗 发布于 2020-07-20 03:31:26

raincolass:说一句,csgo我现在还在玩,不是没钱买游戏,此贴终结,好的游戏系列永远不会殒落 发布于 2020-07-20 03:25:46

co117:管他的,想玩就玩呗 发布于 2020-07-20 02:34:46

达尔图变形魔棒:输出全靠吼的游戏 去搞一款 发布于 2020-07-20 02:28:16

霜灬伤:风暴不能完,起码还要40年
发布于 2020-07-20 02:27:56

未凉季:以前觉得暴雪不会出枪车球的,如今枪出来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车 发布于 2020-07-20 02:27:26

琉璃染霜风托袖:想要逼真一点的体感游戏别问我有多真 发布于 2020-07-20 02:25:46

地瓜你个小枸杞:我为风暴续一秒
——
●ω●殿下,怎么了,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我昨天救了一位王子。我想……我爱上他了
●ω●这不是很好吗
Q口Q可我是一条人鱼啊!怎么办!!
●▽●殿下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海螺呢?
╰皿╯那什么鬼!我才不去!
(五分钟后)
QvQ……神奇海螺,怎么样才能和王子在一起?
▲你只要抓住那只传说中的可爱小枸杞,把它给我,我就会给你将鱼尾变为人腿的药
O.O不行
▲为什么,你不是喜欢王子吗
〒ω〒我抓不住
▲原来你的爱情如此软弱
(////)……就是因为抓不住,才会选择王子啊
发布于 2020-07-20 02:15:36

minion_Bobby:希望暴雪下个新游是rpg 发布于 2020-07-20 02:15:36

爱lvlv22:等到dtx1080白菜价的时候 发布于 2020-07-20 02:15:06

a62538722:楼上的,vr还得几年的发展吧..不说硬件,你就做个刀剑神域也够呛了吧 发布于 2020-07-20 02:14:26

sjifjnv27945:游戏也是跟一代人了,咱们小学时那时候刚开始不就是红警2魔兽3帝国时代之类的,后来才开始魔兽世界梦幻大话,到高中快毕业了才有的lol。按照这样moba最少还得6年。等到这一代小学生变成中学生的时候估计lol也就慢慢没落了 发布于 2020-07-20 01:00:26

右手残1216:什么风暴要火? 发布于 2020-07-20 00:59:06

汽油瓶005:拥有了小学生,就拥有了未来 发布于 2020-07-20 00:53:06

雷火光石:vr的出现、导致许多已经死掉的游戏重燃生气 发布于 2020-07-20 00:41:36

作业补完计划:沙盒求生类游戏这段时间比较受关注。不知能否取代 发布于 2020-07-20 00:39:16

咯挖科们:我感觉vr的可能性最大吧 发布于 2020-07-20 00:36:26

暗夜牛仔:只要有男性存在,各种意义上的枪车球就不会掉出主流... 发布于 2020-07-20 00:25:46

御坂0608号:好朋友,你知道女孩子的梦想是什么嘛? 太空,机甲,探险!!!(๑-﹏-๑) 发布于 2020-07-20 00:23:56

从阴影中归来:ow来个地图编辑器,我要把风暴搬进去,第一人称的视角的火墙,定点打击这些大招得有多震撼 发布于 2020-07-20 00:21:56

Brazle:枪车球永远有人玩 发布于 2020-07-20 00:19:16

edwardof2008:被VR淘汰,追求极致的逼真 发布于 2020-07-19 23:32:36

b1oodmage:说的好,然而需要游戏开源。还记得dota是怎么来的么?魔兽地图编辑器啊~高手在民间 发布于 2020-07-19 23:27:26

LS烧饼LX也是:这怎么想的出来啊,诺基亚当时也没想到突然变天了。。。 发布于 2020-07-19 23:25:26

慟天貫日:fps一直很火没没落过 发布于 2020-07-19 23:24:46

luo_wangjian:被手游淘汰,或者vr 发布于 2020-07-19 23:23:56

神23尾6:十年 除非有个新的游戏类型出现火热全球 发布于 2020-07-19 23:22:46

whip999111:即时战略 从来就没主流过 发布于 2020-07-19 23:22:26

幻象大鬼:还能有什么。。。目前的新游戏类型也都是两种合一种,也许可以期待一个竞速射击moba 发布于 2020-07-19 23:21:36

fitcky23:大概半年就死了 发布于 2020-07-19 23:21:26

魔盘二代:看看现在的rts 想想以后的moba 发布于 2020-07-19 23:20:26

神风~烈士:我希望blz能做一款行星边际那样的游戏,也可以不局限于fps,永远没有胜利这一说 发布于 2020-07-19 23:19:26

melcidith:传统的还有什么新游戏类型能取代呢,moba也算是RTS衍生出来的,竞速和体育类有点难,RPG其实现在也是主流,要有新类型的话估计就是将来的VR游戏,不过这个需要硬件支持,估计普及也要很久 发布于 2020-07-19 23:18:36

893338682:咕咕!(看vr系列成熟的时间咯~) 发布于 2020-07-19 23:17:46

youha914end:取决于设备的更新和新的游戏模式,对vr技术很期待,至于新的游戏模式很难,除非有个把天才设计师出现 发布于 2020-07-19 23:17:36

月光下地禽兽:什么类型游戏来淘汰呢 发布于 2020-07-19 23:17:26

更多《风暴英雄》你们觉得MOBA类游戏还能火几年相关问题

问题:《风暴英雄》你们觉得MOBA类游戏还能火几年

回答:第一次改成这样的时候,巫术师到10级就满级了。 后来把那一格换成了别的职业保存,然后又立刻改回了巫师就就正常了。而拉娜那个魔法骑士在那个位置,就是肯定会10级就没有下文了。之后把所有别的角色的所有路线都试过,没有再遇到同类现象,包括2级职业登场的... 详情 >

问题:《风暴英雄》震惊,moba类游戏热度排名

回答:各球队数值【由于偷懒原因酱油队大约10人数值未整理,因为肯定没人要看】【1】乌野【2】青叶城西【3】音驹【4】伊达工业【5】白鸟泽【6】和久谷南【7】条善寺【8】角川【9】枭谷【10】其他 详情 >

问题:《风暴英雄》我在想 如果暴雪独立把3C弄出来 是不是能火啊

回答:6666,有道理啊,下次试试 详情 >

问题:开个贴,评价一下风暴英雄的技能复杂度。这个和上手难度有一定关

回答:11罗是不是和wb罗模型一样 详情 >

问题:《风暴英雄》看隔壁lol,DOTA2天天对骂王者荣耀,都没人提起过风暴英

回答:嗯,检查了一遍没重复。然后,攻对守,角名的拦死记录可见某数据总结贴。包括“原版”以及重炮在内,追球速度相当迅速,跟进队友组织多人拦网也很有效率,拦网类型属于“Read Block”,难道接下来还会有单话拦网对决?(乱说) 详情 >